PALLADIO校色遮瑕液

繼腮紅和打亮盤之後,PALLADIO又推出令人驚豔的產品啦!

這次是重度黑眼圈者非常需要的校色遮瑕

 

 

 

 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總共有7色

橘、綠、黃 3色校色,和4種深淺不同的膚色遮瑕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

 

 

重度黑眼圈的人一定懂,每次上了一層一層的遮瑕,就是蓋不住呀!!

這時候~就可以在遮瑕前先試試「校色」

運用補色的原理,補上對比色來校正,後續再遮瑕也會比較容易

青紫色➡黃

紅褐色➡綠

青色、青綠色➡橘

掌握對比色互補的概念,接著觀察自己黑眼圈,來選擇要使用的校正色

 

 

 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設計成顏料的造型,可以直接使用,也可以自由混合調製需要的顏色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

擠出前要先搖晃、輕壓管身,不然擠出來可能會油水分離唷~

正常擠出來是類似乳液狀,不會過稀也不黏稠

 

 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

校正色都相當飽和,一定要少量疊加使用

膚色分別是提亮色、象牙色、自然色、歐蕾色,可以依照需求選擇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黑眼圈主要是紅褐色,褐色非常深呀,又帶點青紫色血管……太難搞了吧😅

黑眼圈校色 顏色

用PALLADIO校色遮瑕液-綠色 來校正紅的部分

先擠在手上勻開後,再少量以指腹點壓

我自己的使用經驗是,PALLADIO校色遮瑕液少量使用時,要用「點壓」而不適合用「塗抹」

如果用塗抹就容易起屑或覺得乾、遮不住

所以要用點壓的方式,會形成像一層膜蓋在校色處,很服貼持久而且不會乾

 

 

 

接著再用橘+黃,調出蜜桃色

黑眼圈校色 顏色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-橘色 超橘紅!!使用時要很小心

我通常一次只會擠出半個米粒大小,跟黃色以1:3到1:4左右的比例來混合

真的只需要一點點~~

 

 

 

 

校色後再使用粉底液上全臉底妝,然後再遮瑕

有些人是校色後直接遮瑕,接著再上全臉底妝,我覺得就看個人的上妝習慣

 

比對一下校色+遮瑕完成後的差別⬇

黑眼圈遮瑕

黑眼圈消失啦😆

眼尾的部分因為會畫眼影,所以就不特別遮

最後完妝~看不出原本可怕的黑眼圈

黑眼圈遮瑕

 

 

最近因為出門幾乎都要戴口罩,所以常常只有遮黑眼圈,再上一層蜜粉+畫眉毛就完妝,很簡便的口罩妝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也很給力,不會沾染或被口罩磨掉

我的眼下偏乾,PALLADIO校色遮瑕液緊緊貼在眼下卻不會有拔乾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膚色遮瑕用來上全臉,簡單快速完成底妝也沒問題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

少量局部使用時建議用「點壓」,但量比較多的話,用刷具刷開是不會乾的

我是先校正黑眼圈後,黑眼圈遮瑕的部分擠上象牙色,其他地方擠上自然色,接著用底妝刷刷開

妝感自然服貼、沒有厚重感,毛孔也有遮住

 

 

 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遮蓋力中上,沒有厚重感,而且服貼持久

使用感真的蠻驚豔,可以入手!

PALLADIO校色遮瑕液

如果已經有其他遮瑕產品,但是想要更精準遮蓋黑眼圈或痘疤,可以試試PALLADIO校色遮瑕液中的校正色

橘黃綠三色我覺得都很實用

有時候偷懶我會三色混在一起直接上,大概是橘黃綠=1:4:1

總之橘跟綠這種誇張的顏色就是少量即可~會混出一個好用的膚色😂 比一般膚色遮瑕還好用

 

 

 

以上

很開心重度黑眼圈者如我又找到一項平價又棒棒的產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真實體驗心得>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或官網/粉絲團之官方說明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產品因每人體質、膚況、使用方式等不同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