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放大雙眼除了畫眼影、眼線、刷上睫毛之外

下睫毛也是很重要的!

刷了下睫毛整個妝感也會不同~

 

 

 

但是刷下睫毛實在很容易ㄍㄡˊ到下眼皮

有時候畫好的美美臥蠶不小心就弄髒了超討厭😑

而且我是一個很容易「手抖」的人,拿小東西施力的時候顫抖更嚴重,

所以我用眼線液跟睫毛膏都很小心,不然會畫到天邊XD

推薦兩支睫毛膏拿來刷下睫毛我覺得剛剛好

不容易沾到下眼皮,而且刷出來的下睫毛根根分明又纖長!

(我手抖都不太會沾到下眼皮喔)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杜紗睫毛底膏 睫采分明睫毛膏

ETTUSAIS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

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TTUSAIS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

ETTUSAIS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

ETTUSAIS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

 

像小梳子一樣,可以將睫毛梳開,也讓睫毛增色,更黑更明顯,更有存在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

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

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

 

比一般的睫毛膏更細,所以不容易沾到眼皮,很好控制就能刷到每一根睫毛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下睫毛還沒刷睫毛膏之前,沒什麼存在感,加上我有接睫毛,顯得下睫毛更突兀了

(美睫師說接下睫毛很快就掉了,叫我不要浪費錢接XD)

未刷睫毛膏前的下睫毛

 

 

 

 

先刷ETTUSAIS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底膏

 

下睫毛刷艾杜紗睫毛底膏

 

(上睫毛膏前可以先夾下睫毛,我是沒有夾)

下睫毛變得比較黑,比較看的見了!

刷上睫毛時要往上刷,刷下睫毛要往下,睫毛才不會平平的往前,這樣就沒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再使用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

 

下睫毛刷睫采分明睫毛膏

 

一樣往下刷,下睫毛就變長了,輕輕的來回兩次~

靠近眼尾的地方可以直立睫毛膏刷,就不會碰到眼尾眼皮

 

 

我這次刷的不是很好~~不太好看😕

 

下睫毛刷睫采分明睫毛膏

 

 

總之大概刷個兩次左右,控制一下用量不要刷到結塊

如果手真的不小心晃了一下ㄍㄡˊ到,不用緊張

妝前保養用來沾化妝水或乳液的那片溼溼的化妝棉,拿來用角角輕輕擦一下就掉了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艾杜紗睫毛底膏+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 小小的睫毛膏刷頭,刷下睫毛剛剛好

而且!不會暈!

下睫毛刷睫毛膏

 

我的眼皮超容易暈,不管是眼線液還是睫毛膏都試過很多種標榜「抗暈染」的,但還是會暈……

這兩款睫毛膏 都 不 暈

也有試過拿來刷上睫毛,也是完全不暈染!

 

 

 

另外,dejavu震撼耀眼濃密睫毛膏也是不會暈

但是睫毛膏刷頭非常大很容易失手亂沾一通哈哈哈

 

 

下睫毛刷睫毛膏

 

刷下睫毛還是推薦dejavu睫采分明立體睫毛膏

用過之後每次化妝都會刷下睫毛,眼妝會更完整更美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